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弹性计算双周刊 第 6 期

日期:2018-05-29点击:498

云栖大会·武汉峰会上,5月23日,阿里云总裁胡晓明系统阐述了阿里坚守的三条生命线:坚持自主研发之路,“‘拿来主义’盖不出高楼大厦,自主研发的云才能走得更远”;生态是阿里巴巴血液里流淌的基因,阿里云与合作伙伴共生共存;重申阿里云一直以来的承诺——坚决不碰客户数据。弹性计算新产品的解读由阿里云高级技术专家刘峥和张维,对算最新上线的 serverless (无服务器化)计算技术Bazaar及基于该技术的容器服务产品 Severless Kubernetes 进行了解析。阿里云高级技术专家贺荣徽,对阿里云E-HPC弹性高性能计算服务的产生背景、技术方案特点、应用实践和演进思路做了深度解析,并对现场提问的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和回答。

cbadab20ea77fe3c4484f8e1534ba40e0505aa2c

【最新动态

1云栖大会·武汉峰会 | 安世亚太宣布基于阿里云EHPC能力推出国内首个高性能仿真云平台PE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3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