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错过了云计算好时机?品高云末班车静待合作伙伴

日期:2018-05-14点击:289

十余年间,云计算从萌芽到成熟

第一个提出"云计算”的不是孙悟空。而是于1988年SUN微系统公司的合作创建者约翰.盖奇,首次提出“网络就是计算机”的概念。此后二十余年,云计算概念起起伏伏,直到今日全面铺开。哪怕你不拿出HypeCycle新技术炒作周期理论曲线进行验证,也该彻悟,云计算已经进入成熟期。

2016-09-26-233cce7ffa-419e-402c-adb3-5a0

IT研究咨询机构Gartner有一个"炒作周期"(HypeCycle)理论,该理论认为,一项新技术从产生到成熟再到为市场广泛接受的全过程与受关注程度大致经过萌芽期、期待膨胀期、幻想破灭期、复苏期、成熟期五个阶段。业界普遍认为,云计算已经正式进入成熟期。

国内云计算市场全面就绪

政府已经一马当先尝试云计算,电子政务云建设与服务型政府理念高度契合,在政府牵头下各地电子政务云项目纷纷上马。其他行业,电商云、游戏云、金融云、视频云、教育云等云计算垂直市场的用户教育也基本完成,正在高速成长。

某用户业务部门说,我们要进行业务创新,我们要发展云计算…

某监管单位说,请各单位将面向互联网场景的重要信息系统全部迁移至云计算构架平台…

已经吃了螃蟹的某用户说,云计算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巨大收益,私有云、行业云、公有云我们都在推进,还在继续发展云计算支持业务发展,提升IT价值。

……

云计算厂商博弈格局将定,创业小公司正在死去?

正当云计算市场趋于成熟时,留给创业小公司的机会却在急剧减少。

偌大盛宴,分享者寥寥。作为国内科技界的一种怪相,越是成熟的市场越趋于寡头化,正如网商的淘宝,打车的滴滴。有观点认为,云服务基本是同质化,所以也会走向寡头,小公司没业务,融不了b轮,没b轮,没钱,没钱就没人才,没人才就难做出差异化,没差异化那就没吸引力,没有议价空间,没议价空间就只能拼成本,那小公司怎么和大公司拼成本?即使小公司在某些地方做得好,只要被大公司盯上了,一个复制,就可以以资本打败你。

尽管如此,创业公司不会甘心在市场刚开始起飞,大部分用户已经完成市场教育,刚从传统IT尝试上云时放弃云计算这偌大市场。云计算的第一阶段,是替代传统IT。很多IT,现在才开始虚拟化、虚拟化+。IT之大之广,仅有几家公有云是做不过来的,特别是IaaS层面。

要知道这个市场并不只是我们所看到的那么简单。

除了公有云,还有政企混合云;除了OpenStack和Docker,还有国产化的自主可控云技术;除了声势浩大的巨头,还有许多接中国地气的云计算创新公司——区别于巨头,后者能够把一个点做到极致,不管是IaaS、PaaS还是SaaS,单点突破,配合好的服务,真真切切地服务渴望通过云计算完成IT升级和转型的用户。

如果你正是这样的公司,品高云邀请你结为同盟

我们是品高云。研发始于2008年,在2010年。我们就推出了国内首个自主可控的商用IaaS产品。是根植本土,服务国内政企用户最好的IaaS+云计算厂商之一。

事实胜于雄辩,用案例说话:

在互联网行业:品高云帮助腾讯建设了超过6000+服务器的超大规模私有云;在金融行业:品高云为招商银行总部数据中心建设的金融云已经妥妥落地;在制造业:品高云帮助中车挖掘工业4.0的制造云已经全面上线;在教育行业:品高云已经为包括海南大学、广州大学在内的二十余所高校部署了教育云和云中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数年间,品高云逐年进行产品迭代。每个版本的推出,均领先业界:

2010年,发布BingoCloudOS1.0,国内首个真正IaaS云产品;

2011年,发布V2版本,提供了计费等云运营功能;

2012年,发布V3版本,提供云存储、运维自动化等功能;

2013年,发布V4版本,提供大数据自动化处理、率先支持容器技术;

2014年,发布V5版本,支持混合云、计算存储一体化;

2015年,发布V6版本,推出云服务创造能力,全新的企业SDN和面向应用的自动化监控指标功能。

就是这样的品高云,邀请你加入我们的云计算生态平台。我们将为你提供:

1、具有竞争力的IaaS+云计算产品和政企整体解决方案;

2、完善的商机报备机制和权益;

3、个人和组织均享的激励政策;

4、专业的认证培训体系;

更多权益,只要注册合作伙伴即可尽情享有。

2016-09-26-11aee071df-01f4-47a8-aeca-541

巨头们正在攻城略地,创新公司更该努力,还等什么,品高云驶出的云计算末班车就要发车了,Let’sgo~呜呜呜~赶快申请成为合作伙伴,前100名联系的朋友还有好礼相送。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6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