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eritas 联手红帽 共同保障OpenStack关键业务应用程序部署

日期:2018-05-14点击:297

北京 – 2016 年 9 月 14 日 – 今日,全球信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将与全球领先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 Red Hat, Inc,纽约证交所代码:RHT)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OpenStack上的企业级关键业务应用部署。Veritas及红帽长期以往的技术合作主要集中于为红帽虚拟化(Red Hat Virtualization)以及红帽企业级Linux(Råed Hat Enterprise Linux)提供业务连续性、存储管理以及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如今,双方计划共同携手为不同规模的OpenStack应用和工作负载提供可预测有效服务。

红帽OpenStack平台是一款可高度扩展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解决方案,可为OpenStack所需的云环境提供高级功能。作为一款联合设计解决方案,红帽OpenStack平台解决方案结合了红帽企业级Linux的可靠型基础和红帽的 OpenStack 技术,为企业打造稳定可靠且性能卓越的生产就绪型云环境。Veritas选择通过红帽OpenStack平台构建OpenStack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采用具有 Veritas存储管理技术且经济高效的直连存储 (DAS),为企业提供可满足关键业务工作负载需求的高可预测性的有效服务。Veritas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在不影响红帽OpenStack平台环境生产运行的条件下,通过备份软件集成,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保护任务。

Veritas公司全球数据洞察与协调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Mike Palmer表示:“作为一款领先的生产就绪型OpenStack解决方案,红帽OpenStack平台可适用于企业私有云基础架构。Veritas将与红帽协力合作,共同帮助企业利用OpenStack架构,从容处理繁重的企业级工作负载”。

OpenStack如今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云平台架构,能够为客户带来敏捷经济的开源解决方案。根据2016OpenStack用户调查显示,OpenStack的应用范围正在逐渐扩大。如今,该架构的应用比例已经从两年前的33%上升至65%。尽管如此,基于对高性能与可靠性的需求,企业仍然会在OpenStack平台上执行传统企业工作负载(模式 1)时面临诸多挑战。而有效的存储管理能够提供不同规模所需的服务质量,这也是企业选择采用OpenStack执行生产工作负载的主要原因之一。

红帽公司OpenStack总经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红帽OpenStack平台已经在多个市场领域的数百位客户企业中投入生产。我们非常高兴能与Veritas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在利用已有的企业存储管理、恢复功能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同时,帮助客户满足在红帽OpenStack平台上的一级传统工作负载的高性能与可靠性需求。”

对于此次的合作,ESG高级分析师Scott Sinclair认为:“服务质量或‘扰邻’问题是企业在OpenStack上部署工作负载时所面临的一大难题。Veritas应对这一挑战的能力极大地鼓舞了客户在OpenStack上部署模式1应用的信心,使企业相信能够获得所需的性能和恢复能力。”


更多资源

·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VeritasOpenStack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       单击此处了解有关红帽OpenStack平台的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有关红帽

·     了解红帽的更多信息

·     访问红帽新闻编辑室,获取更多新闻资讯

·    阅读红帽博客

·     关注红帽Twitter

·     关注红帽Facebook

·     浏览YouTube上发布的红帽视频

·     加入红帽Google+

·     关注红帽的领英账户

关于红帽Red Hat

红帽(RedHat)是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以社区推动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云、Linux、中间件、存储以及虚拟化技术。红帽同样为客户提供屡获殊荣的技术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作为全球企业、合作伙伴和开源社区网络中的组织核心中枢,红帽促进创建相关的技术创新,为客户释放资源,以获得增长并为IT的未来做好准备。如欲了解更多红帽的信息,请登录http://cn.redhat.com

关于Veritas Technologies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旨在帮助企业驾驭信息的力量,通过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全球最大且最为复杂的异构环境。目前,86%的世界500强企业都在使用Veritas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增强数据可用性,并通过对信息的洞察来提升竞争优势。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访问Veritas公司网站:www.veritas.com

Veritas、Veritas 标识和 NetBackup 是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2016 VeritasTechnologies LLC.版权所有。

Veritas公司前瞻性声明: 任何前瞻性声明中的产品计划、未来发布时间均为初步制定,且有可能更改。Veritas拥有对产品发布或针对产品性能、功能及产品性能的修改权,以及此类修改的实施取决于Veritas的长期评估,不应作为Veritas所作出的承诺也不应作为企业做出购买决定的依据。

红帽前瞻性声明

根据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的定义,本新闻稿中的某些表述可能构成所谓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任何预测、预告、预示或暗示未来结果、绩效或成就的陈述。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暗示的有重大不同,原因可能由多方因素造成,包括:与信息技术支出延迟或缩减有关的风 险、行业整合的影响、公司竞争力、诉讼不利的风险、市场整合和成功收购技术和产品的能力、无法充分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和侵权的风险或第三方知识产权授权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及时提供和刺激新产品及技术创新需求的能力、数据和信息安全漏洞的相关风险、公司管理和全球运营的能力、汇率波动、人员变动的不确定性, 以及其它所有在我们最近提交的Form 10-Q季度报告(可以从美国证监会的网站http://www.sec.gov上下载报告的副本)中所提及的因素,报告的“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金融及运营状况的讨论和分析”这两个章节有详细论述。除这些因素外,实际的未来绩效、成 果和结果可能有所不同,其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总体行业和市场状况及增长率、经济状况、政府和公共政策的变化,以及自然灾害的影响,例如发生在日本的地震和相啼关事件。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新闻稿发表时公司的一些看法,这些看法有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尽管公司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对前瞻 性陈述的内容做一些更新,但公司特别声明对此类行为不承担任何义务。在新闻稿发布之后的任何时间,相应的前瞻性陈述都不代表公司的观点。

Red Hat和Red Hat EnterpriseLinux是Red Hat,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Linux®是Linus Torvalds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OpenStack Word Mark是 OpenStack Found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服务标识或商标/服务标识,使用前需经过公司授权许可。Red Hat与 OpenStack Foundation或OpenStack社区之间不存在任何附属、背书或赞助关系。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8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