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BM公司发布混合云时代新系统解决方案

日期:2018-05-13点击:271

日前,IBM公司推出多项云就绪(cloud-ready)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以简化混合云环境中的数据、应用和服务。

当前,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加大了对云技术的投入,以实现创新、增长和高效率。客户正寻求公有云、私有云和传统IT平台相融合的解决方案。IBM的全新解决方案将深入推动混合云集成。

IBM系统部高级副总裁Tom Rosamilia表示:“如今的业务环境复杂多变,存在颠覆性力量的冲击。借助混合云模型,能够帮助客户不断适应变化的环境的同时优化投资。IBM能够以独特优势让客户在IBM系统和云端均享有高度灵活性。”

客户正在使用IBM系统并充分利用其全新的性能,优化运营或迎合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例如,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HealthPlan Services,采用了混合云解决方案来应对由于美国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颁布而产生的新的市场机遇。如今,HealthPlan Services掌管着个人场内外交易(Inddividual On/Off Exchange)保险市场中3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在团险市场占据可观的比例。

HealthPlan Service IT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Lawley表示:“我们的三位数的增长以及业界的领导地位,与我们采用的技术战略和混合云架构对业务创新的推动有直接关联。我们借助IBM Z这种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身经百战的技术提供的支持,为业务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和产品,并不断探索新的机遇。”

针对混合云而设计的新系统产品组合包括:面向云的Power系统、面向云的z系统(z Systems for cloud)、IBM Spectrum数据复制管理和保护(IBM Spectrum Copy Data Management and Protect)。即使云应用范围不断扩展,大家仍然希望45%的工作负载保留在专用的内部系统中;83%高绩效企业表示云计算项目应集成或高度协调的。

支持混合云的开放式生态系统

一个开放、协同的软件生态系统对于云部署和云创新可谓至关重要。为此,IBM宣布在混合云环境中开展一系列全新且更广泛的与IBM Systems有关的合作计划。

Canonical(英文):Canonical与IBM正不断扩展双方合作,并于日前在LinuxONE,z Systems,Power Systems和OpenPOWER上推出Ubuntu OpenStack,包括新一代LC服务器。两家公司通过在工程设计、产品和支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提供基于Canonical软件和IBM服务器的多种解决方案。这将帮助客户凭借简单、自动化的OpenStack管理在三大平台上充分利用Canonical产品组合。

Hortonworks(英文):IBM与全球最大的数据平台之一Hortonworks联手将基于POWER的Hortonworks Hadoop推向市场。其用户因而能够将Open Enterprise Hadoop作为数据架构的一个互补组件部署众多新应用,同时提供更多数据源,丰富当前应用。

Mirantis(英文):Mirantis与IBM正在合作开发参考架构(reference architectures),从而让Mirantis OpenStack能够管理在IBM Power Systems服务器上托管的计算节点,同时验证运行OpenStack私有云的核心应用。通过集成,Mirantis将能在POWER平台上对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进行管理。这以便于客户通过Mirantis的OpenStack云管理,在其数据中心以无缝、兼容的方式,利用IBM Power系统的高效率,处理数据驱动的工作负载。

NGINX: 目前,NGINX的应用交付平台借助最新发布的商业负载均衡器和web加速器软件NGINX Plus R10,能够支持基于IBM POWER架构的服务器。NGINX Plus和POWER的结合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灵活性,使其能够在任何环境中拓展基础架构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包括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容器和裸机(bare metal)——从而提供连续一致的用户体验。

Red Hat(英文):Red Hat和IBM正进一步扩展长期合作关系,旨在更好地帮助客户拥抱混合云。通过联合设计和更加深入的产品协作,两家公司计划推出基于Red Hat开源产品关键组件的解决方案,包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Virtualization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High Availability系列产品,从而让IBM Power系统成为Red Hat混合云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涵盖客户内外部的平台架构。

通过对开放式社区和标准的支持,IBM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助力其创建完善的混合云战略,并助其更加迅速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2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