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专有宿主机(公测)发布

日期:2018-05-06点击:359

阿里云专有宿主机正式上线,这个产品会给您的云上业务带来哪些变化?

自带许可证上云(BYOL)

随着迁移至阿里云的企业客户越来越多,自带许可证上云的诉求越来越强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YOL(Bring-Your-Own-License)。

有些license的许可证授权是根据物理机的Socket数量,或者是根据物理Core的个数来进行授权的。比如:Windows Server、SQL Server、Oracle Database、SUSE Enterprise等而如何在将您线下服务器迁移上云的同时,能够复用已经购买的许可证,节省上云成本?专有宿主机能够给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专有宿主机是一台物理独享的物理服务器。在创建之后,您获得宿主机所在物理服务器的所有资源,包括:CPU,内存,本地盘(本地盘类型专有宿主机)。您可以使用宿主机上所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05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