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lang工程经验(上)

日期:2018-08-30点击:658

作为一个C/C++的开发者而言,开启Golang语言开发之路是很容易的,从语法、语义上的理解到工程开发,都能够快速熟悉起来;相比C、C++,Golang语言更简洁,更容易写出高并发的服务后台系统

转战Golang一年有余,经历了两个线上项目的洗礼,总结出一些工程经验,一个是总结出一些实战经验,一个是用来发现自我不足之处

Golang语言简介

Go语言是谷歌推出的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可以在不损失应用程序性能的情况下降低代码的复杂性。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基于Golang的IM系统架构

我基于Golang的两个实际线上项目都是IM系统,本文基于现有线上系统做一些总结性、引导性的经验输出。

Golang TCP长连接 & 并发

既然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25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