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开发公司解析区块链怎样与大数据完美结合

日期:2018-08-14点击:387

大数据时代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这个是不可否认‌‌的,但是带来的弊端我们也是不能忽视的。通过等价交换的原则来看,数据显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毫无价值,用这些数据可以做很多我们未曾想过的事情,并且还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

那么大数据包括哪些呢?区块链怎样与大数据完美结合呢?
009

1.产品部分包括大数据基础软件、应用软件等产品产业

2.数据部分包括数据源、数据流通等与数据直接相关的产业

3.服务部分包括基础设施服务大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应用服务等相关产业

大数据与区块链方面,都是分布式架构。从我们研发商的技术角度来观察,区块链账本可追溯与防伪方面,溯源体系让多方提供数据变得更加信任。两者结合可以维护完整的大数据形态。

加密技术与大数据相结合是一个重要的技术点。
_008__

大数据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实时存在的,医院有大数据,政府有大数据,公司企业有大数据,就算我们每个人的家也是有大数据的,区块链与大数据相结合,可以把大数据存储的更安全,区块链具有匿名性、去中心化、去信任、不可篡改性、所以大数据上区块链会帮助大数据存储的完整性。

未来区块链必然会变革整个信任时代,有人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区块链,区块链的前景非常不错,必然的发展方向,建议可以找专门从事区块链研发的进行探讨。打造自己的产业链形成圆环,需要与行业人士多接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54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