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有趣的Tensorflow游乐场以及有趣的思考

日期:2018-08-02点击:408

闲来无事不小心发现一个好玩有适合神经网络初学者的工具。google的神经网络Tensorflow游戏场,通过拖拽就可以选择特征,配置权重,配置隐藏层等,下图是通过左侧点集的点位置(x1,x2),算出点集的蓝色和橙色区域:
image
地址
有意思的反思:我从大二起就在公司实习一直到研究生、工作,先后接触了电子设计,嵌入式软件设计,嵌入式系统开发,linux系统开发和驱动开发,java后端设计,C#客户端开发,app及前端开发,数据仓库,大数据调研及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以及计算视觉等工作,可谓是一路追赶时代口号的发展,每一次技术的转行吧,都会有深深的迷茫,回过头来不禁发现,其实无论技术的怎样变迁,都是为了解决现有的商业问题,所有看似前端的技术,无论是20年前的嵌入式还是现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什么的,都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工具而已。不同于当时读博的是,商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246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