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手把手 | 如何在计算机上配置数据科学开发环境

日期:2018-08-02点击:399

从Python、R等编程语言到以Git为例的版本控制系统甚至Unix Shell等命令行工具,数据科学家的武器库现在越来越丰富了,在个人计算机上同时使用这些武器可能会对新入门的数据科学家们造成不小的困扰,本文就将带你学习这些数据科学武器的配置方法。

在Datacamp这样的在线交互培训和教育平台上学习之后,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使用自己的计算机应用Python,R,Git,或者Unix Shell中的技巧。然而,怎样准确地知道不同的项目需要什么样的准备工作呢?本教程就将帮助你了解需要安装哪些插件和软件,它包括:
Anaconda Python的优势及其在操作系统中的安装。
同时使用R和RStudio的好处及其在操作系统中的安装。
Unix Shell的优势及其使用方法。
Git的优势及其在操作系统中的安装。

接下来,让我们开始学习吧!

Pyth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22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