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你可能不需要 Vue

日期:2018-08-01点击:364

注意
本文假设你已具有以下内容的相关知识或者实践经验:

VAR

毫无疑问, 2016 ~ 2017 是 Vue 势头最强劲的两年. 根据笔者的记忆, 2017 年, Vue 的在 Github 上的 Star 数目首次超过 4W, 彼时 React 的 star 数目还在 3W 内, Angular v2/v4 还在 beta 版本. 三大框架互相学习, 尽管粉丝间掐架不少, 利益相关的布道者也上蹿下跳, 但 Vue 2 引入了 vdom, 在实现上, 摆脱源自 Angular 1.x 的模板概念; AngularVue 的作者之间还保持着互通有无的关系; React 升级后放弃了对 IE 8 的支持, 基于 S/P 模式的状态管理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16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