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18 IEEE最热门47种编程语言发榜!Python雄踞四项第一

日期:2018-08-01点击:437

【新智元导读】今天,IEEE Spectrum发布了最新的第五届年度编程语言交互排行榜!Python不但雄踞第一,在综合指数、用户增速、就业优势和开源语言单项中,全部霸占榜首。人生苦短,你还不用Python吗?

今天,IEEE Spectrum发布了最新的第五届年度编程语言交互排行榜!

这个榜单综合了9个来源的11个指标,对47种编程语言的流行程度进行排名。

当然了,每个程序员都有自己心目中“最好的语言”,不同的程序员有不同的需求和感兴趣的领域,因此,IEEE Spectrum没有将所有这些指标合并整成一个唯一的排名。

相反,IEEE Spectrum提供了一个交互式的应用程序,读者可以自己选择这些指标组合的权重,从而个性化定制自己关心的排行。这个排行榜包含了默认的权重,即根据典型的IEEE会员的兴趣进行调整,也提供其他一些专注于开源项目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15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