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邪不压正》到底怎么样?我爬取了上万条网友评论进行分析

日期:2018-07-21点击:403

万众期待的《邪不压正》已上映有一周时间。

但上映当日早上开画8.2,上映不到一天闪崩到7.1的评分好像已经给这部片子本该大展拳脚的片子,戴上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囚具。

image

首日票房虽然过亿,却依旧不敌多日日票房冠军《我不是药神》;难道姜文又搞砸了?不管如何,姜文的电影总能掀起影评人高涨的评论热情;

今天就跟我看看网友对这部姜文电影的感受到底怎么样。接下来将会跟你一起用猫眼上万条评论数据来分析,网友对这部电影的反响究竟如何?整体思路,将会从数据获取、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三部曲来进行:

一、数据获取

关于如何获取网页的数据,我一直也是推荐三步走:下载数据、解析数据、保存数据。在下载数据之前,我们看看猫眼官网的网页结构,看看网友的评论数据接口究竟在哪?

然而,打开猫眼网页只有寥寥几个评论,那它的数据会不会是通过json格式保存到服务器中呢?无奈只能通过抓包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73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