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这个界面好酷炫,麻麻我也要当程序媛!(Python+Sublime Text环境配置)

日期:2018-07-14点击:400

之前学python爬虫,每次都在sublime里写好程序,在cmd里用命令行输入命令打开。

碰巧我这个人很喜欢多弄几个文件夹,把文件分门别类放好。于是乎,每次cd命令都写个老半天,累得要死。用户体验极差。

学了秦老师的数据分析课以后,开始用anaconda。Anaconda亲切的用户体验让我不禁也开始同意:python大法好!

不过,和sublime比起来,anaconda白色的界面还是略显土气了,一点都没有sublime黑底彩字的高逼格↓

image

这种酷炫的,牛逼哄哄的界面,才像程序媛嘛!!

一颗渴望装逼的心,驱动我寻找配置python+sublime环境的方法。

为了不让以后年迈的我忘记(毕竟年纪大了,记忆力真的差到不行),同时也想让更多渴望优(zhuang)雅(bi)地写代码的童鞋们学会sublime,所以想写个博文记录一下。

1、安装程序

首先当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05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