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VWA的配置问题

日期:2018-07-12点击:395

这是继上一篇关于DVWA的安装之后的另一个问题的出现

我们在按照网上的一系列教程进行安装之后可能会出现:

 

DVWA System error - config file not found. Copy config/config.inc.php.dist to config/config.inc.php and configure to your environment. 中文大意就是:DVWA系统错误——找不到配置文件。请复制config目录下的config.inc.php.dist文件 到 config目录下的config.inc.php文件,并配置你的环境。 以及登陆错误的问题,无法连接的问题

 

 

这些都是一个问题就是需要:

,就是 在config目录下,将config.inc.php.dist后面的.dist后缀去掉,使它成为一个PHP文件。 
我先复制粘贴一个原文件,如图,1为原文件,2 为副本

并且把那个副本更改一下后缀名(php)就可以了

最后就会出现你想要的结果:

http://127.0.0.1/DVWA/setup.php

很开森呀!!


虽然过程有点麻烦,但是自己尝试之后就会发现,一切都还好呀!!

 

您可以考虑给博主来个小小的打赏以资鼓励,您的肯定将是我最大的动力。

微信 支付宝
作者: 落花四月
关于作者:潜心于网络安全学习。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
特此声明:所有评论和私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也欢迎园子的大大们指正错误,共同进步。或者直接私信我
声援博主:如果您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文章右下角【推荐】一下。您的鼓励是作者坚持原创和持续写作的最大动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90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