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pkg:错误:正在解析文件 '/var/lib/dpkg/updates/0014' 第 0 行附近:在字段名 #padding 中有换行...

日期:2018-06-28点击:416

解决方案如下:

sudo rm /var/lib/dpkg/updates/*
sudo apt-get update
python@ubuntu:~/Desktop/_Welcome_.jpg.extracted$ sudo rm /var/lib/dpkg/updates/* python@ubuntu:~/Desktop/_Welcome_.jpg.extracted$ sudo apt-get update

问题解决!!!

您可以考虑给博主来个小小的打赏以资鼓励,您的肯定将是我最大的动力。thx.

微信打赏

微信账号 nzf6698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账号 18979406698


作 者: Angel_Kitty
出 处:http://www.cnblogs.com/ECJTUACM-873284962/
关于作者:潜心机器学习以及信息安全的综合研究。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特此声明:所有评论和私信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也欢迎园子的大大们指正错误,共同进步。或者直接私信
声援博主:如果您觉得文章对您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角推荐推荐一下该博文。您的鼓励是作者坚持原创和持续写作的最大动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67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