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onfluence 6 MySQL 问题解决

日期:2018-05-31点击:492
  • 如果 Confluence 提示没有 class 文件,你可能将你的 JDBC 驱动放置到了错误的文件夹。
  • 如果你收到了下面的错误信息,请确认 confluenceuser 用户已经具有了所有需求的数据库权限,当你使用  localhost 进行连接的时候。
  • Could not successfully test your database: : Server connection failure during transaction. Due to underlying exception: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confluenceuser'@'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
  • 面的页面包含了一些你在使用 MySQL 数据库连接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请参考:Known issues for MySQL

 

https://www.cwiki.us/display/CONFLUENCEWIKI/Database+Setup+For+MySQ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86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