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linkOn9 - Layered APIs

日期:2018-05-17点击:341

作者在 4 月 18~19 期间和同事一起在湾区参加了为其两天的 BlinkOn 9 会议。每次 BlinkOn 都是了解当前 Blink & Chrome 和 Web 技术演进现状和发展方向的一个不错机会,两天的会议下来大概听了 6 ~ 7 场分享,有些主题是之前已经有所了解,这次又更新了最新的进展信息;有些主题则是完全陌生,在这次 BlinkOn 上才第一次知悉。作者接下来会撰写一系列文章,每篇文章针对一个特定的主题,尽可能把相关的信息回馈给读者。

对于 Layered APIs 作者事前并没有了解,不过听了BlinkOn9 的分享后觉得这个概念还挺有意思的,如果真的能够实现构建一个跨浏览器通用的标准库,覆盖 Web 开发的主要需求,对 Web 开发者而言当然是极大的利好。

Layerd APIs 提出的一些背景

提出 L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1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