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otepad++ 新 Logo 出炉,官网全新改版采用自适应设计

日期:2019-10-15点击:417

Notepad++ 的推特帐号发布了关于 Notepad++ 新 Logo 的消息。与旧版 Logo 相比,新 Logo 整体的变化不大,不过官方则表示新版 Logo 比旧版的更吸引人,也更加简洁且更具意义。

新旧 Logo 对比如下(左边为旧版 Logo):

除了使用新 Logo,我们还发现其官网也进行了全新改版,并采用流行的自适应响应式设计。Notepad++ 作者表示,自 2011 年 7 月以来,网站的外观保持了 8 年不改变样式,现在是时候更改并采用响应式网页设计了。

另外,Notepad++ 作者表示并非所有内容都会放在新的重建站点中,他只会将最重要的(符合他的口味)内容展示出来。

最后,新版本的官网还新增了一个略为粗糙的暗黑模式。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597/new-logo-of-notepadplusplus-n-new-responsive-sit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