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clipse 基金会成立新工作组,推动云开发工具的发展

日期:2019-10-09点击:371

根据 sdtimes 报道,Eclipse 基金会正努力使开发人员更容易构建云原生应用程序。为此,它成立了 Eclipse Cloud Development Tools 工作组。该小组是一个与供应商无关的开源组,将专注于云的开发工具。其创始成员包括 Broadcom、IBM、RedHat 和 SAP 等。

Red Hat 开发工具和倡导部门的副总裁 Brad Micklea 表示:

现今,开发人员正在为混合云构建应用程序,他们专注于合作和发展的速度,以便超越竞争对手。但是,混合云操作环境是复杂的,Kubernetes、容器、微服务和服务网格为应用程序设计和实现添加了许多新的考虑因素,Red Hat 正在与 Eclipse Cloud 开发工作组合作,为这些技术栈提供新的开源替代方案,同时为开发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以便更快地将他们的软件推向市场。

该小组将致力于推动云开发工具标准的发展和使用,包括语言支持、扩展、市场和开发人员工作区定义。

Eclipse Cloud Development Tools 工作组下的项目包括 Eclipse Che Eclipse Theia、Eclipse CodeWind、Eclipse Diritable 和 Eclipse Sprotty。

Eclipse 基金会的执行主任 Mike Milinkovich 说:我们自己对开发人员的调查已经表明,云原生应用程序对于当今的企业至关重要。超过 80% 的被调查开发人员计划在未来 12-18 个月内创建云原生应用程序,正是这种要求推动了这个工作组的成立。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421/eclipse-foundation-lanch-new-group-drive-cloud-development-tool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