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hrome 将不再允许 https:// 页面加载 HTTP 资源

日期:2019-10-05点击:472

Chrome 安全小组近日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计划使 https:// 页面不再加载 HTTP 子资源

根据 Google 的说法,Chrome 用户现在在所有主要平台上的 HTTPS 上花费了 90% 以上的浏览时间。但是,那些安全页面加载不安全的 HTTP 子资源却是很常见的。这些子资源中的许多默认情况下都是被阻止的,但有些会作为图像、音频和视频或“混合内容”潜入,混合内容可能会使用户面临风险,比如脚本、iframe 与媒体文件。

从今年 12 月开始测试的 Chrome 79 开始,Chrome 将会逐步阻止所有混合内容。到 2020 年 1 月,Chrome 80 会将所有混合音频和视频资源自动升级为 HTTPS,如果无法通过 HTTPS 加载,则将自动被阻止。最终,在 2020 年 2 月,Chrome 81 将所有混合图像、音频与视频自动升级为 HTTPS,并且阻止那些无法通过 HTTPS 加载的图像。

同时,Chrome 79 中还将添加一个新设置项,用户可以用来取消阻止特定站点上的混合内容。

这样的过渡使开发人员有时间将其混合内容迁移到 HTTPS 上。

类似的措施,此前我们报导过,谷歌 Chrome 工程师 Emily Stark 已经在 W3C 邮件列表上提出,计划在 HTTPS 网站上默认禁止一些通过 HTTP 下载的行为,当涉及到下载 EXE、DMG(Mac 应用二进制文件)、CRX(Chrome 扩展包) 与诸如 ZIP、GZIP、BZIP、TAR、RAR 和 7Z 等主流压缩/打包文件时,浏览器将阻止下载。默认阻止下载的这些文件类型被认为是“高风险”的,因为它们最有可能被滥用来隐藏恶意程序。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345/chrome-to-block-http-in-http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