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ong 收购开源 REST 客户端提供商 Insomnia

日期:2019-10-03点击:687

API 和服务生命周期管理平台 Kong 宣布已收购开源 REST 客户端提供商 Insomnia

通过此次收购,Kong 表示希望扩大其开源技术产品组合,并进一步发展其新的 Kong Studio(一个集成的服务设计和协作套件)。Kong Studio 提供的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设计、构建和维护 REST 与 GraphQL 端的 API。它还允许用户编辑规格文件,使用 Mockbin 生成模拟端点,并直接发布到 Kong Gateway、Registry 和 Developer Portal。

Insomnia 公司的 Insomnia 是一个跨平台的 REST API 客户端,基于 Electron 构建。

详情查看:https://www.oschina.net/p/insomnia

“去年,我们首次展示了用于连接、管理和优化生产中服务的智能服务控制平台的愿景,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愿景扩展到包括如何在日益分散的工作负载中设计、测试和分配服务的方式”, Kong 公司 CEO 兼联合创始人 Augusto Marietti 说到:“借助今天的新闻,我们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以最佳方式进行测试和构建的自由,同时还为管理团队提供了确保效率和治理的工具。”

Kong 公司还指出,其目标是通过弥合传统环境与新的云原生环境之间的鸿沟,使组织能够使用最新工具而不会破坏现有架构,新的收购和增强的产品功能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用于管理混合和多云环境中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309/kong-inc-acquires-insomnia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