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手问答第 232 期 —— iOS 开发如何在 5G 时代大放异彩?

日期:2019-09-04点击:471

在世界 500 强的排名中,苹果已经连续多年高居利润排行榜第一位,有专业人士做出统计,苹果的利润占据整个手机行业的 80% 以上。毋庸置疑,iOS 开发在移动开发中将占据重要位置。

苹果自 2014 年推出 Swift 以来,一直在主推 Swift,欲将 Swift 打造为一种通用的语言。在 iOS 开发中,Swift 是未来的趋势,掌握 Swift 是非常必要的。

随着 5G 技术的应用,信息传递速度又提高了一个量级,必然会涌现出一些新的交互方式,并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AR、物联网、机器学习也将更快地变为现实,iOS 提供了大量优秀的技术来支持这些功能,比如 ARKit、HomeKit、iBeacon、Core ML 等。

OSCHINA 本期高手问答( 09 月 04 日 - 09 月 10 日)将以 iOS 开发为切入点展开讨论,包括但不限于 iOS 开发的复杂问题处理、iOS 开发应用调优、iOS 开发学习方法,以及 iOS 开发就业前景等等。当然,如果有其他相关问题,也欢迎提问。

嘉宾简介

本期与我们一起探讨 iOS 开发的嘉宾是畅销书《iOS编程》的译者王凤全老师。

王凤全,移动架构师,《iOS编程(第5版)》《iOS编程(第6版)》译者。在 iOS 开发领域有多年开发和管理经验,擅长 iOS 开发、Swift 开发、复杂问题的分析梳理落地等。目前任职于某互联网金融公司,负责 iOS 团队的管理工作。

为了鼓励踊跃提问,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会在问答结束后从提问者中抽取 5 名幸运会员赠予《iOS编程(第6版)》一书。

 

OSChina 高手问答一贯的风格,不欢迎任何与主题无关的讨论和喷子。

下面欢迎大家向王凤全老师@风圈 积极提问,直接回帖提问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105562_23109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