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手问答第 230 期 —— Node.js 监控与调优

日期:2019-08-06点击:625

“凡是能用 JavaScript 编写的应用,最终都会用 JavaScript 编写”,这条赫赫有名的「Atwood 定律」直白地道出了 JavaScript 的“无所不能”。

其中 Node.js 就是对这条定律的最好佐证,在 Node.js 出现之前,JavaScript 通常作为客户端程序设计语言使用,使用 JavaScript 编写的程序常在用户的浏览器上运行。Node.js 的出现使得 JavaScript 也能用于服务端编程。Node.js 含有一系列内置模块,大部分基本模块都用 JavaScript 编写,使得程序可以脱离 Apache HTTP Server 或 IIS,以作为独立服务器运行。

本期高手问答我们就一起来探讨关于 Node.js 的问题,做客高手问答的嘉宾是杜万智老师。

杜万智,前端技术专家,《Node.js开发实战》译者。在前端领域有多年开发与技术管理经验,擅长实时协作应用开发Node.js 监控前端优化等。目前任职于某外卖公司,负责办公协作平台前端。

问答主题:

  • Node.js 应用调优思路
  • Node.js 应用调优实践分享
  • Node.js 监控和调优的相关开源项目或工具推荐
  • ……

或有其他相关的问题,也欢迎提问。

为了鼓励踊跃提问,@局长 会在问答结束后从提问者中抽取 5 名幸运会员赠予《Node.js开发实战》一书。

OSChina 高手问答一贯的风格,不欢迎任何与主题无关的讨论和喷子。

下面欢迎大家向杜万智老师@0x11 积极提问,直接回帖提问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2720166_23091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