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加入开源数据传输项目 Data Transfer Project

日期:2019-07-30点击:396

苹果加入了开源数据传输项目 Data Transfer Project。Data Transfer Project 在 2018 年上线,由谷歌与微软、Twitter 和 Facebook 这四大科技巨头共同合作,旨在创建一个开源的服务到服务数据可移植平台,以便其网站用户和其他人可以轻松将数据从一个平台迁移到另一个平台。它提供了一个通用框架和生态系统,可接受服务提供商的贡献,以实现数据无缝传输到服务之间。

DTP 针对一小组标准化数据格式提供接口,以便能够从任何服务的专有 API 进行转换,同时使用 OAuth 等标准实现数据传输。目前的原型产品已支持多个垂直产品的数据传输:包括:照片、邮件、联系人、日历和任务等。这些是通过谷歌,微软,Twitter,Flickr,Instagram,Remember the Milk 和 Smugmug 的现有公开 API 实现的。

加入 DTP ,苹果将会打造新系统,方便用户为 iCloud 增加和删除数据,与谷歌 Takeout 和脸书 Access Your Information 工具相似。DTP 的最终目的是让数据可以轻松和自由的在不同服务之间转移。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663/apple-joins-data-transfer-projec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