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欧盟修改规定,脱欧后英国人还可以注册 .eu 域名

日期:2019-07-23点击:380

英国脱欧是一项重大的工程,涉及了政治、经济与军事甚至科技等各方面的协商,之前欧盟委员会发布了一则通知,其中有一项要求指出,英国脱欧后,不管是不是欧盟公民,只要是居住在英国的人,都不再有资格注册 .eu 顶级域名。

通知出来后,外界反响强烈,认为这样的规定很不合理,于是最近欧盟委员会修改了该规定:

https://eurid.eu/en/register-a-eu-domain/brexit-notice

根据新的规定,英国脱欧后,住在英国的欧盟公民仍然可以保留他们的 .eu 域名。具体有以下四类对象可以拥有 .eu 域名:

  • 联盟公民,不论其居住在哪里
  • 不是联盟公民但是居住在联盟成员国内的人
  • 在联盟内设立的机构
  • 在联盟内成立的合法组织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464/brexit-register-a-eu-domai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