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irefox 或将与 Tor 集成,以插件形式呈现超级隐私模式

日期:2019-07-20点击:380

Mozilla 和 Tor 的项目正处在早期探索阶段,Tor 的隐私特性最终很有可能以特权扩展的形式在 Firefox 网页版浏览器上呈现出来。

最初的计划并非以扩展的方式进行。根据 Mozilla 今年 5 月发布的公开研究拨款 2019H1 报告,前者希望以超级私密浏览模式在 Firefox 中包含一些 Tor 功能。7 月初Mozilla 进一步公开了最新资助的研究项目,其中一项研究便是关于“Tor 中 HTTP/2 和 HTTP/3 的性能和匿名性”。

2019H1 报告中包含了这样一些问题:“什么替代协议架构和路由选择协议可以提供 Tor 性能的可接受的增益?他们会保留 Tor 属性吗?是否真的可以大规模部署 Tor?Tor 和 Firefox 的完全集成是什么样的?”Tor 的开发人员也表明,最需要关注的是 Tor 的网络性能,这是“采用它的最大障碍之一”。

大约一周前,在 Tor 会议期间,创建 Firefox 超级私人浏览模式的计划发生了变化,新提案是为 Firefox 创建“Tor 模式”扩展。由于将 Tor 直接集成到 Firefox 中的复杂性,Mozilla 和 Tor 团队正在探索使用特权扩展的可能性以及将会造成的性能影响。

关于该提案的会议记录如下:

有一个想法是让 Firefox 在私人浏览模式下使用 Tor,或者使用新的私有模式。这将需要大量的工程和投入。为了是这一切更顺畅,有一个关于“Tor 模式”插件的提议。默认情况下,它不会与浏览器一起打包,但是用户可以从 addons.mozilla.org 下载,可以给出一个“Tor 模式”按钮或者类似的东西。它将允许用户体验与 Tor 最终完全集成的样子。

此外, Tor 团队还强调了插件需要是一个特权插件。“与标准 WebExtension 相比,特权插件是具有提升权限的插件。 例如,它可以调用 XPCOM 函数。”

该插件会将浏览器配置为使用 tor 作为代理,以及设置各种 prefs 以防止代理绕过,并阻止指纹识别,就像 Tor Browser 设置的那样。

会议对 UI 的视觉选项也做了讨论,“单击 Tor 模式按钮可能会打开一个使用专用配置文件的新窗口。这是因为插件的某些首选项必须设置为全局,而不是窗口或选项卡。”

最后一点,由于通过转发节点传递未经身份验证的 HTTP 流量可能很危险,并且包装 NoScript 也难以提供最佳体验,“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在 Tor 模式下强制执行 HTTPS。”

Tor 团队透露,他们“正处于与 Mozilla 探索这个问题的早期阶段,Tor 从未在这种规模上部署过,因此 Tor 和 Mozilla 都在研究是否可以进行集成。”

Firefox 浏览器高级工程总监 Selena Deckelmann 则说明“还没有完全决定创建 Tor 模式”,不过将继续探索如何通过 Tor Uplift 项目支持 Tor 团队使用 Firefox,以及未来可能增强用户体验的集成。

实际上,Mozilla 的开发人员已经开始将一些 Tor 功能包含在 Firefox 中作为 Tor Uplift 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使所有 Tor 浏览器补丁得以降级,以便 Tor 可以直接使用 Firefox 主干而不是分叉”。

Tor 团队表示“将 Tor 集成到 Firefox 中将为全球前所未有的人们带来真正的私人浏览和更安全的互联网体验,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探索这种可能性。”

消息来源:bleepingcomputer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394/firefox-tor-mode-likely-to-start-as-a-browser-addo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