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aspberry PI 4 的 Kali Linux 已发布,支持车载 Wi-Fi 监控模式

日期:2019-07-08点击:540

Offensive Security 已经发布了 Raspberry PI 4 的 Kali Linux。

这款新的以安全为中心的发行版是在 Raspberry PI 4 推出两周后推出的,这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迷你电脑版本。Offensive Security 说,新的构建充分利用了 PI 4 所能提供的东西。

Kali Linux 团队说,除了新型号的硬件令人印象深刻之外,PI 4 在 Kali Linux 配合下,支持完整的车载 Wi-Fi 监控模式。目前,用于 Raspberry PI 4 的 Kali Linux 只能在 32 位变体中使用,但 64 位版本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推出。Offensive Security 说,由于 Kali 在早期版本的 Raspberry PI 上很受欢迎,所以很快就开始支持最新版本。

启动和运行与在早期版本的 Raspberry PI 上安装 Kali Linux 没有什么不同,可以查看完整的说明

如果想要使用的是在 Raspberry PI 4 的 32 位版本的 Kali Linux,可以从 Kali ARM 主页下载,如果不是,只需要等待更长时间,以获得 64 位的支持。

信息来源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090/raspberry-4-for-kali-linux-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