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ISIX 开源一个月,即进入 CNCF 全景图

日期:2019-07-06点击:541

2019 年 7 月 5 日,开源即将一个月的微服务 API 网关:APISIX,被列入云原生软件基金会(CNCF)全景图(Landscape),在 API 网关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如下图所示:

 

 

借助 APISIX(https://gitee.com/iresty/apisix , https://github.com/iresty/apisix),用户可以快速构建高性能的微服务 API 网关,可以处理传统的南北向流量,也可以处理服务间的东西向流量。

APISIX 具备高性能路由、插件热加载等机制,提供动态负载平衡、身份验证、限流限速等众多功能。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管理 API 和微服务难度和风险。在最新发布的 0.5 版本中,APISIX 单核 qps 达到 2.3 万,平均延时仅有 0.6 毫秒。

CNCF Landscape 是云原生软件基金会维护的重要项目,它汇集了和云原生技术相关的热门项目,并加以分类,来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快速了解云原生体系的全貌。

APISIX 会继续在开源和云原生领域快速发展,构建健康的开源生态。

希望有更多的开源和云原生爱好者加入,一起推动 APISIX 的发展,共同成长。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8025/apisix-cncf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