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KS Keyserver Network 遭到“中毒”攻击

日期:2019-07-03点击:400

OpenPGP 项目的两位知名开发者 Robert J. Hansen (rjh) 和 Daniel Kahn Gillmor(dkg)过去一周成为证书中毒攻击的受害者。未知攻击者利用 OpenPGP 协议本身的缺陷给 rjh 和 dkg 的 OpenPGP 证书下毒。导入中毒版证书会破坏存在缺陷的 OpenPGP。中毒证书已经存在于 SKS Keyserver Network 中,没有理由认为攻击者在对两个证书下毒后就停止攻击。dkg 称 Tor 项目的多个证书也遭到攻击。这一攻击无法在短期内被 SKS keyserver 或 OpenPGP Working Group 减轻影响,未来发布的 OpenPGP 将会包含一些削弱攻击的方法,但目前没有时间表。权宜之计是不要从 SKS Keyserver Network 提取数据。Keyserver 使用的软件是一名研究员使用 OCaml 语言为自己的博士论文开发的,社区缺乏理解其算法或该语言的人才。软件没人维护,也没有人有资格去修改代码。

via Solidot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947/sks-keyserver-network-attack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