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地图更新,预测交通拥挤情况

日期:2019-06-28点击:484

谷歌宣布 Google Maps 的两个更新

  • 提供公共汽车实时交通延误

Google Maps 提供实时交通延误的信息,当公交时刻表不符合实时发生的情况时,Google Maps 会显示公交站点的确切到达时间,用户可以查看想搭乘的公共汽车是否会延迟,延迟多长时间,以及根据沿线的实际交通状况,提供更准确的旅行时间。

  • 交通拥挤预测

Google Maps 提供交通拥挤预测,根据过去的乘车情况,用户就可以看到现在想搭乘的公共汽车、火车或地铁的预测拥挤程度,做出合理的安排,放弃坐车或者等下一辆合适的车。

谷歌先前就要求谷歌地图用户在早上 6 点至 10 点的高峰通勤时间内报告他们行程状况,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能够将这些数据进行建模,接着做预测,以告诉公交乘客他们的公共汽车或火车的拥挤程度。还使用这些数据进行最拥挤的路线和车站的排名。

Google Maps 更新后,在任何情况下,用户就可以看到公共汽车的延误、延误的时间以及根据这些实际情况调整的出行时间。谷歌表示,这些新功能正在谷歌地图上推出,目前已在全球近 200 个城市的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

消息来源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825/google-maps-update-to-predic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