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HP 7.4 早期性能基准测试:与 7.3 差不多

日期:2019-05-23点击:473

PHP 7.4 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中,准备添加到该版本的新特性包括短闭包、自定义对象序列化、FFI(Foreign Function Interface,外部函数接口)与扩展运算符等。

7.4 的首个 alpha 版本预计将于 6 月 6 日发布,而 beta 版本将从 7 月 18 日开始,如果一切顺利,PHP 7.4 正式版本将在 11 月底或 12 月初发布。

1 月份以来 PHP 7.4 已经开始在 Git 上分支,而 PHP 8.0 也开始在 master 上开发,国外科技媒体 Phoronix 针对从 Git 构建的 PHP 7.3.6、7.2.18、7.1.29、7.0.32、7.4 与 8.0 运行了一些快速基准测试,每个版本都以相同的方式构建,测试环境如下:

下边来看看结果:

PHPBench 显示 7.4 目前所处阶段(pre-alpha)的性能与 PHP 7.3 稳定版相当,并且已经比 PHP 7.0 的速度快了大约 30%。

上图微基准测试是数据越小性能越好,结果显示 PHP 7.4 比 PHP 7.3 略快,PHP 8.0 的性能也差不多,但是这里还没有考虑 8.0 开启 JIT 的情况。

在 Phoronix Test Suite 的内部 PHP 自我基准测试结果也显示,PHP 7.4 目前的 pre-alpha 状态下性能与 PHP 7.3 相当。

详情查看:

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PHP-7.4-Early-Benchmark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6908/php-7-4-early-benchmark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