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调查发现 Java 和 JavaScript 是企业开发的顶级语言

日期:2018-08-24点击:546

在今天的多语言编程世界中,企业不再局限于一种特定的编程语言。 但是,Cloud Foundry Foundation (CFF) 近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确实发现企业似乎坚持使用 Java 和 JavaScript 来满足其企业应用程序开发需求。

如图所示,企业使用率最高的前 10 种语言是:Java,JavaScript,C ++,C#,Python,PHP,VB.NET,C,Visual Basic 6 和 VBA。这些结果表明,Java 和 JavaScript 在 2018 年分别占据 58% 和 57% 的主导地位。

RedMonk 在 2018 年 3 月发布了 2017 年和 2018 年语言排行榜的排名变化,发现 Java 和 JavaScript 同样一直处于排行榜顶层。但与 CFF 的调查相反的是,RedMonk 发现 Python 和 PHP 的使用率高于 C# 和 C++。

当基金会仔细研究特定受众使用的语言时,发现公司越大,使用的语言就越多。在大企业中比较常看到 Python 和 C# 的使用率。

另外还发现,区域不同,语言的使用情况也存在差异,如,JavaScript 和 Java 在北美占据使用率榜首,但在亚洲地区,使用 Java 和 C ++ 的更普遍。

编译自:CFF Research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99265/cff-developer-language-repor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