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BSD 基金会已收到锤子科技约 195 万的捐款

日期:2019-06-04点击:416

专注于提供 OpenBSD 资讯的网站 OpenBSD Journal 昨日报道了锤子科技成为 OpenBSD 基金会 2019 年首位铱金捐赠者的消息。

根据 OpenBSD Journal 的报道,OpenBSD 基金会宣布已收到来自锤子科技 38 万加币的捐赠资金(折合为人民币大约是 195 万),这也是 OpenBSD 基金会有史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还实现了今年 30 万美元的筹款目标。

锤子科技也因此成为了 OpenBSD 基金会 2019 年的首位铱金捐赠者。因为根据 OpenBSD 基金会的捐赠条款,只要给基金会捐款超过 10 万美元即可成为铱金捐赠者,锤子科技也曾于 2016 和 2017 年获得过这一称号。

▲ OpenBSD 基金会 2019 年的筹款记录

OpenBSD 基金会表示这笔捐款将用于在未来几年给 OpenBSD 以及相关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开源中国报道过的消息,这笔捐款应该是去年 5 月锤子科技承诺捐赠给 OpenBSD 基金会的,当时罗永浩宣布把发布会的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 OpenSSL 项目与 OpenBSD 基金会,合计人民币 4848500 元。

将发布会的门票收入捐赠给开源组织是锤子科技自 2014 年举办发布会以来的一贯传统,除了在 2015 年将门票收入捐赠给由@章亦春主导的开源项目 OpenResty 之外,锤子科技发布会的门票收入大部分都捐给了 OpenSSL 项目和 OpenBSD 基金会。

OpenBSD 基金会是由 OpenBSD 计划成立的一个加拿大非营利性组织,其管理的开源项目包括 OpenSSHOpenBGPDOpenNTPDOpenCVSOpenSMTPD 以及 LibreSS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7218/smartisan-donate-195w-to-openbsd-20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