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tack Overflow 表示遭黑客入侵

日期:2019-05-16点击:481

Stack Overflow 是互联网上最大的编程和开发相关主题的问答网站,它昨天披露了一个安全漏洞,该漏洞使黑客得以访问其内部网络。

5月16日,Stack Overflow 的工程副总裁 Mary Ferguson 在官方博客发表声明,称网站在更早几日遭到入侵,目前漏洞已修补,但并未找到黑客获取用户数据的证据。他未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只是说事情正在调查中。

Stack Overflow

△图源:ZDNet

博客公告原文如下:

Stack Overflow 在上周末遭受了攻击。已经确定的是,在5月11日,一定程度的生产访问权限被(黑客)获取。我们发现并调查了被访问的范围,并正在解决所有已知漏洞。目前尚未发现任何违反客户或用户数据的行为。客户和用户的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在结束调查周期后,我们将提供更多信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6759/stack-overflow-says-hackers-breached-production-system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