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isual Studio Code 10 月 Python 扩展更新

日期:2019-10-10点击:697

微软发布了 10 月的 Visual Studio Code Python 扩展更新,该版本包括支持原生编辑 Juypter Notebook,添加在终端中运行 Python 文件的按钮,以及改进 Python 语言服务器的链接和导入。

Native editing of Jupyter Notebooks

此版本可以直接编辑 .ipynb 文件,并使用 VS Code 的功能实现 Jupyter Notebook  的交互性。还可以管理源代码,打开多个文件,并使用诸如 IntelliSense、Git 集成和多文件管理等特性,为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提供一种全新的方法,使他们能够有效地试验和处理数据。

Run Python File in Terminal button 

此版本包含一个“Play”按钮,用于操作 Run Python File in Terminal。

Linting and import improvements with the Python Language Server

这个版本还包括 Python 语言服务器的三个新的 linting 规则,以及对 PyTorch 和 pandas 等软件包的重大改进。使用此版本,如果项目环境中有 src 目录,则 Language Server 将自动检测该目录并将该目录添加到其搜索路径列表中。

AI-Assisted Autocompletion

在编写代码时,IntelliSense 将在代码单元格中为你提供完整代码的提示或建议。可以通过安装 IntelliCode 扩展来获取人工智能驱动的 IntelliSense,并根据你当前代码的上下文提供更智能的提示或建议。

完整更新列表见更改日志

下载地址: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ms-python.pytho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471/vs-code-october-python-extension-updat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