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uTTY 0.73 发布,修复安全问题和各种 bug

日期:2019-10-01点击:533

PuTTY 0.73 发布了。PuTTY 是一款集成虚拟终端、系统控制台和网络文件传输为一体的自由开源程序。它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包括 SCP,SSH,Telnet,rlogin 和原始的套接字连接,它也可以连接到串行端口。其软件名字“PuTTY”并没有特殊含义。

此版本主要修复了自 0.72 发布以来出现的错误,其中一些错误还包含潜在的安全隐患。

  • 安全问题修复:在 Windows 平台上,其他应用程序能够绑定到与 PuTTY 本地端口转发相同的 TCP 端口。
  • 安全问题修复:在括号粘贴(bracketed paste)模式下,终端转义序列会分隔同时出现在其一侧的粘贴数据,从而导致有可能将粘贴数据误识别为手动键盘输入。
  • Bug 修复 (可能与安全相关):SSH-1 服务器发送断开连接消息可能导致对释放内存的访问。
  • Bug 修复:如果 Windows Plink 充当连接共享的下游,则启动时会崩溃。
  • Bug 修复:如果屏幕分辨率在最大化时更改,Windows PuTTY 现在可以正确更新其终端窗口大小。
  • Bug 修复:调整了终端处理,以防止在 gcc 彩色错误消息中出现行尾丢失字符的情况。
  • Bug 修复:removed a bad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clear scrollback' operation and mouse selection that could give rise to the dreaded "line==NULL" assertion box.消除了“清除回滚”操作和鼠标选择之间的交互方式,该交互可能会引起可怕的"line==NULL"断言框(assertion box)。

更新日志

下载地址

PuTTY 0.73 32-bit (1.04 МB)
PuTTY 0.73 64-bit (1.10 МB)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0275/putty-0-7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