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ocker 镜像加速器

日期:2016-04-14点击:421

Docker 镜像加速器

我们使用Docker的第一步,应该是获取一个官方的镜像,例如mysqlwordpress,基于这些基础镜像我们可以开发自己个性化的应用。我们可以使用Docker命令行工具来下载官方镜像。
但是因为网络原因,我们下载一个300M的镜像需要很长的时间,甚至下载失败。因为这个原因,阿里云容器Hub服务提供了官方的镜像站点加速官方镜像的下载速度。

使用镜像加速器

在不同的系统下面,配置加速器的方式有一些不同,所以我们介绍主要的几个操作系统的配置方法。
关于加速器的地址,你只需要登录容器Hub服务的控制台,左侧的加速器帮助页面就会显示为你独立分配的加速地址。

例如: 公网Mirror:[系统分配前缀].mirror.aliyuncs.com

当你的docker版本较新时

当你下载安装的Docker Version不低于1.10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2994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