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容器服务体验: 部署 ShellPays 条码支付整合服务平台 -- (四)结案陈词

日期:2016-03-23点击:422

上回提要

阿里云容器服务体验: 部署 ShellPays 条码支付整合服务平台 -- (一)系统概要与环境准备
阿里云容器服务体验: 部署 ShellPays 条码支付整合服务平台 -- (二)实操
阿里云容器服务体验: 部署 ShellPays 条码支付整合服务平台 -- (三)容器编排分解

清理

删除 Docker Machine 实际

$ docker-machine rm shellpays-inst1

你也可以不删除,但你得向阿里云付按流量计算的资源使用费。:)
pitta_fee_illustration_01

结案陈词

就实现“条码支付整合”业务本身,这样技术栈有些过于了,单纯依靠JSP, ASP, PHP, NodeJS... 等简单的技术栈都足以满足了。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和计算环境去构建技术栈才是合理的。

此次体验,重在为我们的开发、测试、实施提供一套统一,标准,开箱即用的计算环境与应用。从而使大家工作更和谐,减少了原来在各自环境,应用配置等不一致的交流成本。

同时借助象阿里云的弹性计算与容器服务。我们可以 低成本 , 快速 得构建各种各样的开发、测试、实施环境,以至生产环境。从而达到向用户持续交付的目标,更好的提高用户的业务需求体验。

我用的是M-82A1。:)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6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