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8S集群搭建,并部署nginx实现跨网络访问

日期:1999-12-30点击:1362

K8S基础概念
一、核心概念
1、Node
Node作为集群中的工作节点,运行真正的应用程序,在Node上Kubernetes管理的最小运行单元是Pod。Node上运行着Kubernetes的Kubelet、kube-proxy服务进程,这些服务进程负责Pod的创建、启动、监控、重启、销毁、以及实现软件模式的负载均衡。

Node包含的信息:

·        Node地址:主机的IP地址,或Node ID。

·        Node的运行状态:Pending、Running、Terminated三种状态。

·        Node Condition:…

·        Node系统容量:描述Node可用的系统资源,包括CPU、内存、最大可调度Pod数量等。

·        其他:内核版本号、Kubernetes版本等。

查看Node信息:

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793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