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栖大讲堂Java基础入门(三)-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介绍

日期:2018-05-02点击:394
本文带大家简单理解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中的规约内容以及P3C项目,可以帮助开发者扫描出所有潜在的代码隐患。在中间也聊了一些对于不同语言设计的理解,如何去看待语言的设计,其实是我们去学习一个语言的核心。

演讲嘉宾简介:
澳明,阿里巴巴高级开发工程师。

本次直播视频精彩回顾,戳这里!
PPT下载

以下内容根据演讲嘉宾视频分享以及PPT整理而成。

本次的分享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

一、手册简介
二、聊聊语言
三、P3C项目

一、手册简介
下面主要从三个方面介绍阿里巴巴为什么需要这个Java开发手册。第一个方面,其实是协作效率的问题。众所周知,秦朝统一时期,推出了“车同轨,书同文”的法令,事实上,这个法令背后的目的是让整个国家人民做事的方式进行统一。那么在现在,比如对于一个公司而言,一些规范的不一致可能会导致很多问题,不仅仅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甚至让部门与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98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