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浏览器兼容性检查从5.5到11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_IETester

日期:2018-04-18点击:399

::浏览器兼容性检查从5.5到11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

IETester是一款免费(兼具个人和专业用途)的WebBrowser,它允许您在 Windows 8桌面,Windows 7,Vista 和 XP上使用IE11,IE10,IE9,IE8,IE7,IE6 和 IE5.5 的渲染和JavaScript引擎,以及在同一过程中安装的IE。

这是一个alpha版本(阿尔法版本),所以随时在IETester论坛发表评论/错误

需求:Windows 8桌面,Windows 7,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XP(最低为IE7)(Windows XP / IE6配置有一些问题,IE8实例在没有IE7的XP下无法运行) 

请注意IE10:如果IE10不是系统上安装的默认IE版本,则IE10不可用。所以IE10只能在Windows 8机器上使用。

alpha版本(阿尔法版本):此版本表示该软件仅仅是一个初步完成品,通常只在软件开发者内部交流,也有很少一部分发布给专业测试人员。

一般而言,该版本软件的bug(漏洞)较多,普通用户最好不要安装。主要是开发者自己对产品进行测试,检查产品是否存在缺陷、错误,验证产品功能与说明书、用户手册是否一致。

IETester官网下载链接:https://www.my-debugbar.com/wiki/IETester/HomePage

 

我的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heizemingjun
我的博客园地址: http://www.cnblogs.com/chenmingjun
我的蚂蚁笔记博客地址: http://blog.leanote.com/chenmingjun
Copyright ©2018 黑泽明军
【转载文章务必保留出处和署名,谢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74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