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揭开C++移动与复制的神秘面纱

日期:2018-04-17点击:406
摘要:本次分享主要围绕C++中的移动与复制问题,讲解了移动与复制过程中涉及的一系列概念,具体场景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帮助大家深入学习C++中移动与复制,并解决实际问题。
演讲嘉宾简介:付哲(花名:行简),阿里云高级开发工程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微电子学硕士,主攻方向为分布式存储与高性能服务器编程,目前就职于阿里云表格存储团队,负责后端开发。

本次直播视频精彩回顾,戳这里!
本节课代码及讲义下载,戳这里!


左值与右值。
左值与右值的概念来自赋值表达式。以x=a+b+c;为例,其中“x”就是左值,而“a+b+c”的结果就是右值。左值就是可以放到等号左边的值,或者称“变量”。右值是只能放在右边,不能放在左边的值。那么,什么值可以放在左边呢?C++标准规定,一个可取地址的变量就可以放在左边。右值是表达式的值,是临时变量,无法对它取地址,因为当表达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7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