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译】用Java创建你的第一个区块链-part1

日期:2018-04-15点击:436

转自https://longfeizheng.github.io/2018/03/10/%E7%94%A8Java%E5%88%9B%E5%BB%BA%E4%BD%A0%E7%9A%84%E7%AC%AC%E4%B8%80%E4%B8%AA%E5%8C%BA%E5%9D%97%E9%93%BE-part1/#前言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 
前言

本系列教程旨在帮助你了解如何开发区块链技术。

本章目标

创建你第一个非常基本的区块链 
实现一个简单的工作量证明系统即挖矿 
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 
(我会假设你对面向对象编程有基本的了解)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创建的区块链并不是功能完全的完全适合应用与生产的区块链,相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20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