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回放视频+PPT下载整理】编程语言系列讲座:快速上手C++

日期:2018-04-11点击:430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C++在具有诸多优势的同时,也存在很多缺点,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极其消耗脑细胞”,也就是说使用C++会增大开发上的成本!那么究竟应该如何深入地学习C++呢?如何让你的脑细胞多活几天呢?云栖社区编程语言系列讲座:快速上手C++,付哲与陶云峰两位技术专家将带你深入学习C++!


4月11日

演讲嘉宾: 付哲(花名:行简)阿里云高级开发工程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微电子学硕士,主攻方向为分布式存储与高性能服务器编程,目前就职于阿里云表格存储团队,负责后端开发。

a99bf27fcd8f1bb97921214efe90322af29ad052


对象模型 

    回放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18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