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hon程序员最常犯的10个错误,你中招了吗?

日期:2018-04-07点击:390

Python简介

Python是一种具有动态语义的、面向对象的解释型高级编程语言。因其内置了高级数据结构,并支持动态类型和动态绑定,使用Python进行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十分便利。同时作为一门脚本语言,它兼容部分现有的组件和服务。Python还支持模块和各种库的扩展,有助于实现模块化编程和提高代码复用率。

关于本文

刚接触这门语言的新手可能会对Python简洁灵活的语法有些不适应,或是低估了Python强大的性能。鉴于此,本文列出了Python开发人员常犯的10个小错误,资深程序猿也难免会中招哦。

0582085fcad54ac457da10cc973b153357fa0658

本文供Python高级开发人员参考,Python小白可以参考下面这篇文章:

http://www.onlamp.com/pub/a/python/2004/02/05/learn_python.html

常见错误1:滥用表达式作为函数参数的默认值

Py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679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