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干货合集】让我们聊一聊如何用世界上最流行的脚本语言——JavaScript写出优美的代码

日期:2018-03-30点击:455

云栖社区编程语言系列讲座,4月16日-JavaScript专场,和资深技术专家一起学习JavaScript编程实战!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774f9eacc93fb16c421c163df87ab763cf08968f

JavaScript一种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内置支持类型。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最早是在HTML网页上使用,用来给HTML网页增加动态功能。JavaScript脚本语言同其他语言一样,有它自身的基本数据类型,表达式和算术运算符及程序的基本程序框架。JavaScript提供了四种基本的数据类型和两种特殊数据类型用来处理数据和文字。而变量提供存放信息的地方,表达式则可以完成较复杂的信息处理。

近年来,随着 HTML5 和 Node.js 的发展,JavaScript 在各个领域遍地开花,已经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37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