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是时候宣布:Windows Phone死了

日期:2017-07-02点击:303

四年前,微软开始了Windows Phone业务,并希望其能成为iOS、Android之外的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然而种种迹象表明,现在是时候承认Windows Phone已经失败的事实了。据悉,微软在最近的一个季度内只卖出了450万部Lumia手机,而在前一年同季度,它还有1050万部的销量成绩,这意味着仅过了一年时间,Lumia的季度销量就足足跌了57个百分点。

现在,即便Windows Phone能够得到57%的增长率也没法得到拯救了。

微软和诺基亚总共卖出了1.1亿部Windows Phone,这和同时期的iOS和Andoid一比简直是可望而不可及。IDC最近的一份调查显示,Lumia Windows Phone在最近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仅有1.1%,而微软也一直没有拿出一款令人信服的Lumia手机,并且最近做足了文章的Lumia 950和Lumia 950 XL也因未完成的Windows 10 Mobile而令人失望。

由于Lumia销量在不断下降,而微软也没有大规模生产的计划,所以显而易见,Windows Phone正在走向尽头。虽然最近有消息传微软正在筹备一款杀手级SurfacePhone,但凡事要市场为先,即便手机本身再优秀,倘若没有强大的软件支持,同样也如同鸡肋。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5710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