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witter更新Apple TV版软件:新增360度视频功能及Periscope世界地图

日期:2017-07-02点击:393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4日,Twitter更新了其在Apple TV客户端的软件,加入了对360度视频(live 360 degree videos)的支持,使其成为了Apple TV上首款支持该项功能的软件。也就是说,用户接下来可以直接在Apple TV上观看360度视频。

twitterperiscopemap-800x450.jpg

另外,更新之后的Twitter软件还将支持Periscope世界地图(Global Map),这样用户就能在Apple TV上查找来自世界各地由用户创作的Periscope内容。虽然Twitter上的电视内容主要来自其内容合作伙伴,但Periscope也算是一个丰富的视频内容来源。在上面,拥有大量来自用户创作、分享的视频。

除了Apple TV版软件之外,Twitter还更新了它的iOS软件。据了解,更新之后的iOS版Twitter可以让用户将储存在iOS设备上的Twitter账号和Apple TV连接起来,这样用户就能在Apple TV上浏览自己的Twitter内容。

DAm9n8BXcAQ2CuK.jpg

另外,新版Twitter还加入了对刚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Emoji 5.0的支持。

现在,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到iOS版的Twitter更新。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371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