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担当大数据项目经理所必需的七项特质

日期:2017-07-02点击:320

本期给大家推荐的是大数据项目经理所必需的七项特质、哪些因素驱使我们由iOS转向Android、性能测试分为哪些类型和如何通过图片优化来提高Web性能等。

一、担当大数据项目经理所必需的七项特质

原文标题:7 Ways to Become a Big Data Project Manager

大数据很赞,在这一领域混上个领导者更是很多技术从业者的梦想。然而事实上,很少有人拥有数据分析及统计学科的博士学位——那么,我们该如何突破自身局限,顺利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下面一同来看这七大重要特质:

1. 在行业中建立人脉

2. 学习多种语言

3. 边管理边学习

4. 为具备潜力的人才提供机会

5. 记录团队工作进展

6. 管理积极情绪

7. 别忘记巩固传统项目管理技能

二、三大因素驱使我们由iOS转向Android

原文标题:3 Motivations That Made Me Switch From iOS to Android

20160923024134682.jpg

如火如荼的移动端战争终于逐渐步入尾声,那么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相信市场份额已经同我一样,将这票投给了Android。为什么这套当初粗糙不堪的开源移动系统能够最终击败由巨头苹果全力支持的软硬一体化方案iOS?让我们从以下几个角度进行解析:

1. 质量与创新

2. 平台限制因素

3. 着眼于未来发展态势

三、什么是性能测试?性能测试又分为哪些类型?

原文标题:What is Performance Testing and Types of Performance Testing?

软件性能测试作为一种独特的测试类型,主要着眼于特定负载的运行速度、可扩展能力、响应效果以及稳定性等因素。性能测试的主要目标在于发现系统内的bug并消除各类性能瓶颈。那么,我们该如何切实满足这些要求?下面让我们按照类型进行讨论:

1. 负载测试

2. 压力测试

3. 持久性测试

4. 峰值测试

5. 批量测试

四、Web性能基础知识:如何实现图片优化

原文标题:Web Performance 101: Tuning Tips for Images

20160923024135359.jpg

网站性能优化到底重不重要?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是否应当投入时间与精力提升网站性能?答案同样是肯定的。除了上次谈到的页面大小优化,这一次我们再来聊聊另一大性能提升关键——图片优化。

1. 选择合适的图片格式

2. 进行图片压缩

3. 使用CSS脚本

4. 使用可伸缩图片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524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