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亚马逊发布新流媒体音乐服务:最低每月4美元

日期:2017-07-02点击:368

亚马逊智能音箱Echo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传闻已久的亚马逊流媒体音乐服务Amazon Music Unlimited(AMU)将在周三上线。

目前,AMU只在美国上线,针对iOS、Android、PC、Mac、Echo设备、亚马逊平板电脑以及网页平台。亚马逊承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该服务推向英国、德国以及奥地利。

AMU是一种普通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为Echo设备用户提供了两种福利。如果用户只在Echo设备上使用该服务,每月只需4美元,并且可以获得Alexa语音助手的扩展支持。如果不是Echo用户,Prime会员使用AMU的费用为每月8美元;普通用户使用AMU的费用为每月10美元。亚马逊还将在今年推出家庭套餐,可供6人使用,每月15美元。

亚马逊之前已拥有一款流媒体音乐服务Prime Music,但是它只提供大约200万首歌曲,而且只在美国上线。相比之下,Apple Music、Spotify等服务提供的歌曲数量超过3000万首。

AMU则能够抗衡Spotify。亚马逊称,AMU将提供“数千万首歌曲、数千个精心推荐的歌单和个性化电台”。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7134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